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【活出美好】靈修進度二十四:當生命出乎意外時,仍要信靠上帝

Posted 星期三, 六月 20 2007 23:03 作者 黑熊

自我省思:

如果有不曾想到的困難臨到我,我將用何種心態面對?

不曾想到的困難,不就是一種意外嗎?正好今天就遇到一個難處,筆記型電腦的硬碟突然無法讀取,裡面放了一些關於事工運作的檔案,突如其來的意外,工作就因此被遲緩。

再加上今天腳掌又開始痛,行動變的很不方便,但又要跑幾個地方,就變成相當的困難,不過每逢有困難發生的時候,我想信就是神要成就更大事情的時候,因此我會選擇站立在其中,等著神作為的彰顯。

我過去常有的是獲救的信心,還是持守的信心?

持守對我來說比較多,當所有人都離開了事工時,我仍舊持守在這個崗位上,或許有人不認同、也或許有人不明了,但是神得心意並沒有要我停止,那就要堅持到最後。

我過去是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苦難?我往後可以怎麼樣改變?

過去到如今,面對苦難的方式依然相同,當苦難來臨時,我要選擇站立在當中,等待神得來臨,帶領我度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。 

活出美好的宣告:我相信上帝的旨意總是美好的!即使在苦難中,我仍舊相信那擺在我前面的是榮耀的賞賜!

如需購買「活出美好」一書,可以點選此處購買: 活出美好中文版活出美好英文版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