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公義、智慧與宗教及興盛

Posted 星期三, 四月 04 2007 10:08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箴28:1-27

「遮掩自己罪過的必不亨通,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」請分享你如何對待承認離棄罪的人。

其實我們並沒有定罪的權力,因此我們本來就不能去因罪而責怪人,我們只能勸人遠離犯罪,而離棄罪的人,我們更應該歡喜接待。 

路6:37 你們不要論斷人、就不被論斷.你們不要定人的罪、就不被定罪.你們要饒恕人、就必蒙饒恕.〔饒恕原文作釋放〕

在碼太福音中提到:

太6:14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、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。  
太6:15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、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。 

如果我們不願意饒恕對方,也很難被神饒恕,所以要怎麼做?我想答案已經很清楚了。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