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交代與問安

Posted 星期六, 一月 06 2007 21:14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多 3:12-15

試分享保羅所教導,對神僕人的支持奉獻態度,給我們的學習是什麼?

對於傳道人的需要,我們必須要相當重視,因為傳道人在做神的工作,而神賜給我們豐富,為了就是支持傳道人和有缺乏的人,對於傳道人有不足的地方,如果自己有能力,就必須要去支持。

這讓我想到以前熊族的資金的應用,當初我定了一個規則,熊族基金主要作為熊族吃喝玩樂用,當然也必須支持傳道人的需用,如果教會的傳道人有任何的需要,想要去上課可以從基金中支出,而其中基金也支持一台福音車小白,作為教會出遊探訪等等用途,當然每年必須要節清熊族費用,因此在年終的時後,我會邀請教會傳道人一同享用年終感恩聚餐,但總共吃過幾次?我已經記不清楚了,不過能有這樣的基金應用,這是一個相當美好的日子。

不過自從我和貓熊離開母會以後,這樣基金的應用就不再存在,現在只能單存用在吃喝玩樂上,或許這樣的基金有些空虛,不過我相信神會賜福我們豐盛,使我們能有足夠的財力去支持更多的傳道人和教會。

愛我們的父神,願祢賜下豐盛的恩典,使我們在日用上沒有缺乏,讓我們有更豐盛的資金,能去支持更多的人,幫助我們有得貨財的能力,也幫助我們能成為一個好管家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

說說您的看法?

(必填)
(必填)
(可選)
(必填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