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警告假師傅

Posted 星期一, 一月 01 2007 12:55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多 1:10-16

人都不喜愛被約束,但真理使我們真正得自由。試分享你信主後最享受被真理約束的是什麼?

信主後有被約束嗎?還是這些約束才世代來真正自由呢?舉凡男子中的情慾,若沒有在真理的約束下,男人只是會被情慾所利用,被女性的肉體所吸引,沖昏頭所做的決定,台灣許多的男人,就是在這樣的聲色場所中,決定許多關鍵的問題,向前一陣子爆出的民進黨招待所事件,也就是這樣如此,男生在情慾上中了誘惑,就會失去了判斷能力,讓人牽著鼻子跑,而在這封面我則可以遠離這些。

另外就是在經濟上的自由,雖然說想要花更多錢,但也不會為了賺更多錢而犧牲了生活,畢竟錢財多寡,只是取決於在自己的花用上的差異,而生活所需的費用,卻只是一些微薄的開支就可以滿足,在經濟上不被金錢所控制,而是能充分控制金錢的人。

願神真理繼續的帶領孩子,使孩子能在真理中得到真正的自由,不再被一些誘惑試探所綑綁,孩子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