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教會長老(監督)的資格

Posted 星期日, 十二月 31 2006 17:43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多 1:1-9

要成為教會的長老,除了明白真理及友好的家庭規範以外,尚需具備好的品格。試分享在這些資格條件中,你最需要增進的哪一項?

先從經文中來看聖經講的條件:

6 若有無可指責的人、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、兒女也是信主的、沒有人告他們是放蕩不服約束的、就可以設立。 
7 監督既是 神的管家、必須無可指責、不任性、不暴躁、不因酒滋事、不打人、不貪無義之財、  
8 樂意接待遠人、好善、莊重、公平、聖潔、自持.  
9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、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.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。 

而我看到第六節我就嚴重缺乏了,因此需要好好努力一下。

為什麼?

至於為什麼?這點不難瞭解吧?我沒有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因為我還沒有老婆,所以就這樣不了了之了,更不要講兒女也是信主,因為還沒結婚,如果有兒女,那也是很麻煩,而且會被人指責,所以要好好努力了唷!

願神賜福孩子的家庭婚姻,願神的旨意成就在其中,那神所預備的那一位,好建立起基督化的家庭,然後帶領下一代信主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