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Facebook    分享到Plurk    分享到Twitter   分享到新浪微博

牧者的看顧

Posted 星期二, 十二月 19 2006 9:38 作者 黑熊

閱讀進度:提前 3:1-16

作為教會的監督與執事,為什麼要特別強調生活的管理、生命的品格與好名聲?

作教會的監督與執事在本質上就是教會的管理者,而管理者本生是否活出美好的見證?或著只是因為錢財的緣故而擔任,這樣在管理神的教會上差異很大,很遺憾現在很多教會選執事,以奉獻資金的多寡來選擇,而無形變成一種權力的鬥爭,我相信這是神所不喜悅,當然最近媒體也經常爆出就會的性醜聞,這樣不但沒有好的見證,反倒還污衊了神的榮耀,因此好行為、好品格、好名聲,才是神僕人的樣式。

想想看自己在哪方面可以有更多可加強調整的部分?

在我的生活當中,雖然說沒有什麼好名聲,當然品格方面也不怎麼樣,生活管理上好像也是很零散,因此要加強的部分有許多,慢慢的來改變自己,從陋習轉變為好的習慣。

感謝神幫助孩子經歷每日的生活,帶領孩子遠離一切的陋習,學習好的品格,在人眼中有好的名聲,在生活管理中能有次序的生活,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。阿們!

若想知道更多的消息,歡迎加入布雷克人生粉絲專頁!